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【论坛体】【联盟】我忽然就穿越了,怎么办?(1)

-沙雕脑洞

-ooc

-私设如山

-cp未定,但应该会有超蝠绿红Batfamily

-然而这篇只有三代绿红(你个辣鸡)

-海滨城篇实在写不出来的产物。哈尔出外勤太多了,完全没有太多可写的,就改成了论坛体

-算是自救手册的番外吧,没看过也不影响

-感谢由 @温酒祝东风 提供的脑洞,以及她的协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L达拉崩巴【楼主】

如题,楼主现在莫名其妙的“嘭”的一声就穿越了……问题是:我要怎么办?

 

2L灌水之王

沙发!

 

3L 露忍架

板凳!

 

4L 路人乙

地下室!

 

5L 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

楼上几位真是啥都不看就开始抢啊。。。

目测楼主骗人!

 

6L 达拉崩巴【楼主】

真的!我可以解释的!

 

7L 洛基是我身下受

真巧#(滑稽) #(滑稽)我也是穿越的。

 

8L 洛基的鹿角

楼上!拔刀吧!谎言之神是我的!!

 

9L洛基是我身下受

哼!

战就战!阿斯加德人从不畏惧战斗!

 

10L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

喂喂!楼上两位也跟楼主一样中二病晚期了吧!洛基只是个漫画人物啊!

 

嗯,真可爱。

 

11L 更新?不存在的

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去哪了吗?

Anyway,多半是假的,随便灌灌水吧。

 

12L 腐歌

召唤楼主大法!

楼主!请开始你的表(pian)演(shu)吧!

 

13L达拉崩巴【楼主】

拜托!手机打字很累的!

本来我今天在家里坐在椅子上打游戏,然后嘭的一声就到了一个小巷子里,外面走过的还是一群一群的外国人!(顺便,我是个中国人)因为我经常看漫画所以还略镇定,以为是远距离传送啊神马的,掏出手机一看竟然没!信!号!whatthe Fxxx!(这个时候我其实就有点怀疑我穿越了)还好我英语水平还不错,再加上昨天买东西没洗衣服,换成美元之后能勉强买个电话卡,幸亏能与手机匹配,要不然真不知道该咋办了。随便找了个咖啡厅,要了Wi-Fi密码,下了个地图软件打开一看——我竟然在海!滨!城!

所以给一点建议啊啊啊啊!

 

14L腐歌

LZ的叙述似乎……好像……还没有漏洞……但这不代表我就相信你了!

 

15L更新?不存在的

不就是海滨城嘛,怕啥?

 

16L达拉崩巴【楼主】

重点是我来的宇宙里面没!有!海!滨!城!

 

17L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

LZ骗人!

怎么可能没有海滨城?

海滨城,作为绿(nao)灯(dong)侠的故乡,除了因为机械超人毁灭过以外,一直都在!作为海滨城人民的一份子,我绝不允许你这么污蔑它!

Hail Coast City!

 

18L更新?不存在的

楼上皮痒了?脑洞侠?!

这么说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可能,比如海滨城的创始人在初期因为某种意外死掉神马的。

 

19L露忍架

噫~~~

目测楼上和楼上上有奸情!

 

20L达拉崩巴【楼主】

啊啊啊啊不管你们信不信先给点办法啊!

我已经在咖啡厅里喝了一个多小时的咖啡了!就一杯!我知道外国人能花很长时间去喝一杯咖啡但我Hold不住啊!

钱已经不能让我再点一杯咖啡了,抱着空杯一直坐的话会被当成变态的!

我还有考试啊!

随便给我点建议啊!

HELP!

 

21L 总是慢一点

花了点时间爬楼。

楼主可以先尝试找工作,晚上住宿的话有那种为流浪汉开设的救济所,因为海滨城治安还不错,所以实在不行可以在公园、路边凑活一晚。

如果想直接定居的话就可以努力工作,攒够钱买个房子就可以了。

如果想回去的话可能需要先工作一段时间,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看见过绿灯,可能去执行什么任务了吧,总之不在海滨。

 

@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 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

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:当然写完了!要不然你以为我能拿到手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是慢一点:以你的速度,拿到手机的方法多的是#(微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:额……话说你不会就这么相信他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是慢一点:多少还是要提供一点帮助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:老好人。

 

22L达拉崩巴【楼主】

哇哇哇哇!谢谢好人!我这就去找找工作!能包吃住最好!

 

23L手速快的人有好果子吃

醒醒吧LZ!不可能的!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

 

24L 潜水艇

等…等等,前面的是传说中的永不更新大大吗?

大大我吹爆你啊啊啊啊啊!

 

大大你的《绿灯与闪电的日常》什么时候更啊?

 

25L 更新?不存在的

来,楼上,你看见我的ID了吗?

 

26L 潜水艇

嗯嗯,看见了。

 

25L 更新?不存在的

那你知道答案了。#(微笑)

26L 潜水艇

哇的一声哭出来

 

27L 更新?不存在的

今天不谈更新

#(拜拜)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感谢观看!

-欢迎捉虫!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