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DC穿越自救手册--中城篇

-ooc注意

-文笔烂注意

-可能会有错误注意

-欢迎捉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 如果你穿越到中城,恭喜你,你穿越到了一个可以说是DC宇宙里最善良的一个城市,就连反派都比其他地方有良心!(例子:无赖帮帮规)



2. 当你发现你穿越的时候,请冷静下来,淡定的走到一个你认为舒适的地方,仔细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。



3. 当然,如果你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突然出现或从半空中掉下来的话,先跑路吧!



4. 正常情况下,你身上应该有三件物品:手机、零钱、家门钥匙。

  • 手机:可能因为穿越宇宙、没有此电话公司、号码重复、号码格式不对等原因无法使用,检查你的手机是否装有离线翻译软件,如果没有,祈祷你自己还记得怎么说英语。注意:因为中城发展速度极快,人们的语速普遍较快,就算你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也要做好听听力三倍速的准备。

  • 零钱:请尽快换成美元,毕竟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。

  • 家门钥匙:不要丢,等你回去了开不开门怎么办?


5. 用零钱去便利店购买一张电话卡,当然如果钱不够就算了吧。



6. 上网去确定时间线,或者通过观察窗外来确定大概时间。具体内容请参考:中城时间判定条件

注意:就算是中城也不要随便去酒吧探听消息,毕竟还是有些普通罪犯和没有底线的超级恶棍的



7.确定好之后请走进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,简单测试一下是否因为穿越宇宙获得超能力,当然,不管有没有都不要逞能,你不想被关到哪然后做研究吧?毕竟中城有S.T.A.R. LAB呢。

注意:不要自残,别一不小心把自己整医院去,你的零钱肯定不够付住院费。



8. 像哥谭一样,中城也有自己的英雄家族--闪电家族,但是,由于他们都是极速者,通常是在中大型犯罪开始时用超级速度到达现场并制止犯罪,对于小型的犯罪如抢劫则一般情况下交给警察,因此,通过制造犯罪而引起闪电家的注意是不可能的。



9. 因此,我们只能从普通人身份下手,杰(一代闪电侠)已经退休,杰西快客作为迅始公司的老总不易接触,沃利(白人)和巴特都是全职英雄,沃利(黑人)则还是个学生,学校不明确也不易接受多元宇宙的概念,因此只剩下巴里艾伦--中城警局(CCPD)的物证技术专家。



10. 当然,如果你正处在二代闪电侠消失,三代闪电侠继任的情况下,请直接跳到16



11. 请前往地铁口或用手机查询前往CCPD的路线,步行或乘坐地铁前往。

注意1:不要乘坐出租车,你身上的钱可能无法支付车费+小费,你也不希望以这种方式直接被送到警察局吧?

注意2: 小心避开所有闪电侠战斗的地方,否则可能会在夏天体验到冬天的寒冷或者遇上龙卷风等等等。



12. 到达CCPD后,请用一个合理的借口见到巴里艾伦。如果没有成功,请在下班时在门口堵他,如果还没有成功,请跳到16

注意:不要直接去办公室去找他,毕竟,他还没到可以拥有一间独立办公室的程度,很容易直接被赶出来。



13. 如果被告知巴里被调到铁山监狱,请前往铁山监狱并再次尝试12,如果失败,请跳到16



14. 见到巴里之后,可以尝试轻声叫出英雄身份,来吸引注意力,之后巴里可能会找借口带你离开,然后将你带入某一间空屋,如果你发现一瞬间你的位置换了,恭喜你,你享受到了一次高速移动的机会。而且可能有闪闪的公主抱。



15. 之后请冷静的与闪电侠讲明帮你回去的重要性与利弊,谈判可以遵照以下论点(只是建议)

  • 因为“我”知道大部分超英的秘密身份(可以通过列举部分超英的秘密身份和人生经历来证明)

  • 又因“我”是个普通人

  • 所以身份容易泄漏(严刑拷打就可以泄露真相)

  • 因超级英雄不杀人

  • 所以不能让“我”永远闭嘴

  • 所以只能想办法送“我”回原本的宇宙


注意1:不能列举蝙蝠家的秘密身份或人生经历,因为有可能还没有在联盟内部公开。

注意2:请尽可能地说真话,不仅仅是因为巴里是个警察,还因为他可能会去询问蝙蝠侠,而如果对蝙蝠侠撒谎的话,后果无法预知。

注意3:请放心的对闪电侠揭露多元宇宙,他毕竟是制造了闪点的人。

注意4:为了增加这件事的可信度,可以通过提供一些验证方式来博取信任,如:呼叫蝙蝠侠、呼叫联盟、神奇女侠的套索、等等。

注意5: 闪电侠因为是极速者,可能语速较快,可以向他提出意见以此来更好地阐述论点。



16. 如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没有见到巴里艾伦,可以尝试在早餐店打工,不仅可以维持生活,还有可能获得投喂闪电家的机会。如果你是女性,可以尝试在银行/珠宝店/保险库/博物馆等附近的早餐店打工,因为以上地区为犯罪高发地区,见到闪电家的几率大大提高,而且由于无赖帮不杀女性,所以生命安全有一定的保障。当见到闪电家成员时,请重复14-15。

注意:如果晚上没有住所,可以放心的在公园或者做慈善的地方暂时露宿一晚,当然,如果你不放心,也依旧可以选择高楼顶层。



17. 当说服成功时,闪电家成员可能会把你带回家(因为没有秘密基地)或酒店,这时,请服从一切安排!对闪电家成员的家人友好可以让他们认为你是无害的。闪电侠有很大机率呼叫联盟成员,当然,请依旧服从一切指示与安排,回家的希望就靠他们了!


祝您顺利回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这个字数略少,毕竟中城和哥谭相比实在太安全了。

-下一个可能是M家的纽约,当然如果有其他特别想看的可以在评论里说。

-再次感谢观看!




评论(3)
热度(11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