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DC穿越自救手册——哥谭篇(下)

预警看前文

https://pomochengying.lofter.com/post/1ef42f6c_eebb44e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. 步行或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达韦恩庄园附近,小心抢劫、偷窃、敲诈、火并等犯罪行为。

注意:不要打车,车费不但会贵死而且只接受电话预定,在哥谭这种地方,甚至可能碰上黑车。


12. 找一条幽暗的小巷,确保有多重出口,且随手可以拿到武器,以供被围困时逃脱。(建议复习儿时的翻墙、爬树等技巧)


13. 在脑中回忆一遍蝙蝠家成员的真名、身份、人生经历,以确保谈判时有效。


14. 在小巷中晃荡,将自己伪装成一个武力值不足五的人。等待无赖出现。


15. 当无赖出现时,镇定,装作害怕的样子,往备用出口逐渐靠近。心理上要做好被挨打的准备。


16. 当无赖打攻击你的时候,护住要害,如眼睛、头部、腹部等,保持头脑清醒,等待蝙蝠家成员。


17. 如果蝙蝠家成员没有出现,抓住时机进行反击,创造机会从备用出口逃跑。如果没有逃跑成功,破财消灾。如果破财消灾未成功,装死。如果还没有成功,很遗憾,请听天由命。

注意:不要想着打电话,你的手机可能一开始就被夺走了,就算没有,以哥谭的犯罪率、匪警勾结的情况,等赶到的时候,不是你逃脱了,就是你遇害了。


18. 如果成功逃脱,请找一家小旅馆住宿,理论上来讲,只要你给的钱多你是可以不用身份证明住进去的。如果钱不够,请尝试天台等人少的地方。

注意:直接在街上打地铺是不可取的,因为很有可能被抢劫、被偷东西,可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全身上下连衣服都没有。


19. 第二天请重复12-18,直到成功或没有钱为止,没有钱的话就去找个小店打工然后继续尝试,这是你唯一的希望。


20. 当遇到蝙蝠家成员的时候,请躲在一旁观看武打戏,同时小心误伤。

注意:要一直盯着蝙蝠家成员,因为他们通常不会接受被害人的感谢,而且拥有“一转身就消失”的绝技,不转身有助于抓住机会与他们交流。


21. 抓住机会与蝙蝠家成员交流,秘密身份可有效吸引其注意力与谈判筹码,当然,也可以导致你遭受审问。


22. 谈判时请一定理性思考,这是整个行动最最关键的部分!由于大部分蝙蝠家成员不杀人,少部分杀人的也很讲理。因此论点可以尝试以下形式:


  • 因为“我”知道大部分超英的秘密身份(可以通过列举部分超英的秘密身份和人生经历来证明)

  • 又因“我”是个普通人

  • 所以身份容易泄漏(严刑拷打就可以泄露真相)

  • 因蝙蝠家不杀人

  • 所以不能让“我”永远闭嘴

  • 所以只能想办法送“我”回原本的宇宙


注意1:不要以为超英都很和蔼,可以无偿帮助,起码蝙蝠侠不在这个范围,而蝙蝠家的成员大多是由蝙蝠侠训练,因此普遍疑心较重,谈判时一定要摆事实讲道理,尝试说服而不是一味坚信会把你送回去。

注意2:列举秘密身份虽然可以证明你所说的话,但极易招致严刑拷打,请做好心理准备(例子:闪点中闪电侠找蝙蝠侠的时候)

注意3:一定不要向蝙蝠家的成员有任何隐瞒,隐瞒只会让他们疑心更重!不用担心蝙蝠家无法接受多元宇宙的事实,毕竟已经出现了很多次,而且最近就有一次(2017-2018大事件:Metal)

注意4:可以尝试向蝙蝠家推荐多种检验手段,如测谎仪、神奇女侠的套索等。


23. 假如谈判成功的话,对方大概会先带你会某个临时基地或安全屋,然后联系蝙蝠侠。如果谈判没有成功的话,请重复19-20,直到成功为止。


24. 之后的一切请严格遵守超英的指示,回家就指望他们了!

注意:不要乱碰东西、乱说话或者其他一切出于好奇心而产生的行为!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。


祝您顺利回家!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感谢支持!

-下一篇可能是M家的纽约或DC中城,看哪个想看的人多先写哪个。

-可能一会放设定

-再次感谢所有不嫌弃我的小天使!第一次写文其实很紧张的,很怕会被人嫌弃。谢谢!



评论(21)
热度(1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