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DC穿越自救手册——哥谭篇(上)(一个并不好玩的沙雕脑洞)

-一个并不好玩的沙雕脑洞

-小透明第一次给DC产量

-ooc注意

-文笔烂注意

-可能会有错误注意

-欢迎捉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 如果你降落在哥谭,那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

  • 好消息:你降落在一个英雄较为密集的城市。

  • 坏消息:你降落在一个罪犯比英雄更密集的城市。



2. 首先请观察四周,让自己镇定下来。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走到大街上。(如果街上在火并的话就不要去了,躲好)毕竟这里可是罪恶之都,不管在哪个时侯都很危险,而且在小巷子里遇害的几率比在大街上要高得多,(例子:老爷的人生经历)当然大街上也没好到哪去。



3. 如果正好降落在大街上,并且所有人都看到的话,转身跑吧!少年郎!



4. 建议找一家较大的便利店歇歇脚并清点物品。

注意:不要选择在银行、富豪、珠宝店等附近的便利店,被抢劫、被波及的概率较大!。



5. 正常情况下,你的身上除了衣物以外应该起码会有:手机、零钱、家门钥匙。

  • 手机:由于穿了一个宇宙,你的手机可能因为没有此电话公司、号码重复、号码不符合格式等    原因无法使用,如果你手机上没有离线翻译软件的话,祈祷自己还记得上学时候老师教的英语吧

  • 零钱:及时把它换成美元,祈祷你平时兜里装的零钱较多,不然你可能无法维持日常生活。

  • 家门钥匙:似乎没有什么用,但在某些关键时刻可能会很重要。



6. 零钱足够的话买一个电话卡,这样可以通过上网查新闻来确定你在哪一个时间点;如果不够的话就观察街道,具体判定条件请参考附录:哥谭时间线判定条件。

注意:不要试图尝试去酒吧等类似场所探听消息的行为,你是老爷能一挑四十还是超人有钢铁之躯?这种行为是对自身安全的极其不负责任,简称:作死。



7. 进入卫生间隔间简单测试一下自己是否因为穿越而变异拥有超能力,但禁止通过自残的方式来激发。没有的话请小心行事,有的话请更小心行事,哥谭有能力的千千万万,不缺你这一个。



8. 为了返回原来的宇宙,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找超级英雄求助。哥谭是蝙蝠侠的城市,因此,其英雄大部分都是蝙蝠家的一员。而蝙蝠家的一个著名特点就是其成员都有双重身份。最安全的方法是接触他们的普通人身份,然而作为一名穿越者,他们的普通人身份并不容易接触到。举例:蝙蝠侠的另一层身份是布鲁斯 韦恩,韦恩集团的董事长,想要接近他绝非易事;因此,蝙蝠家的身份要么太著名,不好接触;要么则太平凡,不好辨认。

注意:不要尝试进入他们的秘密基地,蝙蝠家的人都非常谨慎,尤其是韦恩庄园,安保很强,你可能还没见到人影就被丢出去了。



9. 然而,蝙蝠家的另一个特点可以帮助我们——他们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普通人,因此,他们有一个良好的习惯——夜巡。这无疑使他们的超英身份好接触很多。为了成功的让他们“拯救”你,你需要上网或步行至地铁站/公交站去查询到韦恩庄园的路线。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夜巡路线,但韦恩庄园作为起点和终点以及重要基地,他的周边是一定会被彻查的,有助于我们接触到他们。当然,老爷很可能检测到你穿越时的时空波动,但万一没有呢?所以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尝试接触。


10. 等待天黑。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如果有好心人想看的话可能会放设定并写下去

-初步估计应该是个系列,可能会包含M家,但不共享宇宙

-作者懒癌晚期,想要看后续的话请催更

-欢迎提建议


评论(15)
热度(1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