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-是的我今天来祸害tag了

-邪教拉郎了解一下?

-幻莎真的好磕,磕一口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幻光花拟人——幻光

性别:无

年龄:未知,理论上来讲只要幻光花不灭绝就不会死

身高:未知,比莎华高就是了


性格:张扬自信(大?),有些任性。又因其花开时神力波动较大,在花期时会变得较为易怒,但可以被莎华安抚。不是什么好相处的角色,说话时常常夹带讽刺,但有的时候会突然变的莫名撩人(?)。因为先被人类发现,所以是哥哥。


莎华宝石拟人——莎华

性别:无

年龄:未知,理论上来讲只要不是莎华宝石被用没就不会死

身高:未知,但比幻光矮


性格:较为木纳,或许是因为在地底下呆太久,对于开阔和过于明亮的空间不是很适应,有时会自言自语或对非人的东西说话。说话比较温吞,很有礼貌,说之前会考虑很多,但有时可以治住幻光。由于多被用于炼金,所以对于相关知识较为了解。


相关段子

1

在幻光听说他被北国当成爱情的象征之后骄傲了很长一段时间,经常会自作多情的做一些所谓“撩人动作”,如壁咚等等。之后被忍无可忍的莎华用相关研究教育一番才制止,但还是会间歇性抽风。


2

莎华宝石由于被用于炼金,所以莎华经常会泡在工坊里面,看着努力工作的炼金师。如果遇见很有价值的发明会在关键时刻小心的给一点提示。他很喜欢叫格洛莉娅的女孩子,因为她总有新鲜的发明。


3

幻光花通常被用于恢复神力,对于有天赋的孩子,幻光也会在疗伤时给予一些提示,但通常由于语气过冲导致不是经常会被采纳。对于一个叫埃蒙的人有些欣赏,因为只有他不管说什么都会认真倾听。


4

莎华不喜欢战争。他还记得第一次他悄悄跟着傀儡兵出来,看到了激烈的西北战场。人与傀儡拼杀在一起,血肉与零件纷飞,尸横遍野。震耳欲聋的炼金器械响彻天空,血液的铁锈味与傀儡的金属味交织在一起。不管是人类还是傀儡都无情的践踏过战友的尸体。莎华没有坚持到他们打完,半路直接跑回去。很长一段时间都把自己关在地底下,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。幻光嘴上说着已经见多了这种场面,并且嘲讽莎华为胆小鬼,但还是耐心的安慰并开导他。最终莎华恢复正常,但对于战争有着深深的厌恶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