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Flash的性转提醒手册&Green Lantern的性转经验总结

-点梗,因为重名的太多所以请拜托自己认领

-我对不起你好好的一个性转梗被我这个垃圾写成了手册体(闭嘴

-因为过于短小导致只能合成一份,对应着凑活看吧

-ooc

-绿红已交往

-文笔差到极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 Flash的性转提醒手册

 

因为Flash有点健忘,在第32次被变成女性后,他决定写下10条性转提醒以此来防止犯同样的错误。

 

  1. 如果你因为魔法/未知物质攻击/无赖帮攻击等等,变成了女性,请务必遵循以下几点。

  2. 先去确认你能变回来,一般情况下这个会持续几天-几周,不会太长,所以放心。如果变不回来(虽然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过),记得找蝙蝠侠帮忙伪造身份,他总是有办法。

  3. 在效果维持期间,可以当成放假好好放松一下,反正你也出不了任务也不能回归到正常的生活,而且一切有绿灯。但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秘密身份。

  4. 如果Hal也变成女性的话,可以一块去逛逛街,吃吃饭,过一下女孩子的生活。记得Hal没钱,要自己付。

  5. 如果Hal表现的很了解女装的话,不要生气,那是他以前的经验,现在他还是爱你的。

  6. 不要自己挑衣服,让Hal帮你挑,你挑的女装是真的很……古板。

  7. 记得不要买太多女装,效果消失后 Hal还是会让你穿上的,而穿上的结果……你不会喜欢的。

  8. 换衣服的时候不要和Hal一起换,他会伸咸猪手的(虽然分开也不能阻止)

  9. 吃饭的时候记得控制食量,一个女孩吃15份牛排是真的很吓人。(而且你的钱包也负担不起)

  10. 在变回去之前,可以留几张照片,作为珍贵的回忆,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多。

 

 

Green Lantern的性转经验总结

 

在和Flash一起经历了32次性转之后,Hal尝到了甜头,决定写10条经验总结以此在未来可以获得更多福利。

  1. 如果你因为魔法/未知物质攻击/某种灯戒等等,与Flash一起变成了女性,请一定参考一下经验,这关系到你未来的福利。

  2. 记得和小熊一起去确认你们能变回来,变一会儿是很好玩的,但是永远变不回来可不好,就算真的变不回来了,记得找老蝙蝠伪造身份。

  3. 在效果维持期间,想尽办法劝Barry放松,有的时候就算明明无法帮忙,他还是会进入工作狂状态,他太累了。

  4. 劝他一块儿逛街,这是为未来的福利做铺垫。还有,记得尽量少买东西,毕竟他会主动付钱的,你不会想让他的钱包破产对吧?

  5. 不要下意识的使用泡妞技巧,Bar会生气的,你现在,而且将来,只会爱他。

  6. 要自己给他挑衣服,他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个多么好看的一个人,总是那么工整,你知道哪些衣服适合他的。

  7. 一定一定一定要买大量的女装!难道你不想等你们变回去的时候看小熊穿女装吗?那会极其诱人的!

  8. 换衣服的时候能一起换就一起换,就算被赶出去了还有绿灯戒。

  9. 记得提醒Barry控制食量,当然自己也要控制,你不会想让他因为吃太多而花光他这个月的工资的。

  10. 多拍几张照片,这会成为你们很美好的回忆的。(而且还能开他玩笑)


评论(4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